Thursday 11 December 2014

巴生美食 : 來一份古早味的 海南雞扒

海南 雞扒











我是 一個 很 愛吃 海南 雞扒的人,從小 爸爸 也會 常做 給我們 吃。如今 身為 遊子的我,很想念 那一份 家鄉味,並開始 搜索 那 熟悉 的味道。

相信 住在 巴生 的人 都 對 這一間 古老 的 - 新國泰餐室 不 陌生 吧。它 就 坐落 在 Jalan Kem,往 巴生 碼頭 的路上。




吸引 我 前往 吃 雞扒 的 原因 我想 就是 那一份 懷舊 的味道。












餐室 裡 從 收銀 的 到 端菜 都是 一些 比較 年長 的 長輩 ,你也 可以 看到 大部分 的顧客 都是 一些 退休 人士 坐在 一起 閒聊,在這裡 你也 可以 看到 很多 友族 同胞 前來 光顧。













除了 那一份 懷舊 的味道, 吸引 我的 當然 還有 食物 的 價格,一份 雞扒 RM 8.50 對我 來說 是 很值得 的了,又 沒有 Tax,又 不用 給 泊車費。

這裡 除了 雞扒,還有 海南 炒麵,海南炒飯,份量還蠻大份 的,女生 的話 可以 2 個人 Share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 點了 一份 雞扒, 還有 一杯 薏米水 (因為 喝 咖啡 我會 胃痛,不然 還真想 嘗試 一杯 富有 古早味 的 海南 咖啡 的)。
雞扒 的 賣相 簡單,一片 去骨 雞腿肉,加上 幾片 Potato Wedges,一些 洋蔥 和 一些 青豆,再 淋上 一些 蕃茄味 的 醬汁,但 已經 讓我 猛吞 口水了。











味道 吃起來 是 很不錯 的,雞扒 的 皮下 並不像 其他 的 雞扒 一樣 藏著 厚厚 的 油,所以 吃 起來 一點 都 不膩。反而 Potato Wedges 我 略嫌 不太 夠熟,口感 沒 那麼 好。

如果 你喜歡 一些 有懷舊 情懷 的 咖啡店,又喜歡 吃 海南 雞扒 的話,不妨 到 這裡 試試。

個人推薦 : 4 顆星

溫馨提醒 :
營業 時間 : 6.30am 至 5.30pm (星期天 是 沒有 開的)
不用 擔心 泊車 位,店鋪 後面 可以 泊,但比較 骯髒。


2 comments: